天星小轮在「全球十大最精彩渡轮游」中摘冠

天星小轮在「全球十大最精彩渡轮游」中摘冠

香港 2009年2月25日... 天星小轮有限公司今天宣布,获美国旅游作家协会(Society of American Travel Writers)评选为「全球十大最精彩渡轮游」之首。

美国旅游作家协会为全球最大专业旅游新闻人员及摄影师组织。协会最近举办「全球十大最精彩渡轮游」选举,由会员投选得出结果。会长 Bea Broda 表示,乘搭公众渡轮及私人渡轮,付出不多,却一样可以横越全世界最优美壮丽的海港丶海峡丶江河及水道,较乘搭豪华邮轮来得实惠。

作为「全球十大最精彩渡轮游」之首,该协会多位成员对天星小轮有以下评价:

  • 旅游指南作家Chris McBeath认为,天星小轮满载风景人情,是世上最廉宜的跨文化和跨感官渡轮之旅。
  • 多伦多一份报章的旅游版编辑Robin Robinson谓,乘搭天星小轮可欣赏到香港的轮廓面貌,感受到香港人的生活方式。
  • 自由撰稿人兼摄影师Catherine Watson称,黄昏时分从天星小轮眺望,是世上最动人的美景之一。
  • 旅游自由撰稿人Fred Gebhart表示,天星小轮是香港那种「极端强烈对比」的完美表达。

天星小轮总经理梁德兴表示:「天星小轮能够获旅游新闻作家评选为全球最精彩渡轮游,实在感到十分荣幸。作为访港旅客必到的其中一个主要景点,天星小轮定当继续为市民及访港旅客提供可靠丶悠闲兼经济实惠的维港渡轮服务。」

始创於一八九八年的天星小轮亦曾於一九九九年获国家地理旅游杂志誉为「人生五十个必到景点」之一。

美国旅游作家协会为非牟利旅游新闻专业组织,为旅游新闻专业人员提供专业支援。协会详情请浏览http://www.satw.org